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熬著熬著,

居然到這個好數字,還被我抓到,哇哈哈。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豬一直是我心中相當鍾愛的一種動物。



尤其是這種剛出生的小豬,哇~~~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哈哈,這麼成功的成品,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的!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真的是很愛階梯耶 XD

真感謝大芋頭先生~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的天空,好藍。

藍得好像要滴出水來。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次聽到投籃機興奮高亢的『兩分球!』『兩分球!』『三分球!』,

就會喚醒我心中的錢薇娟 XD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從高雄到台北,我都一直走獨行俠路線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不知不覺的,咱板聚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

(怪了,我怎麼覺得像是很久以前的事啊?)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覺得當代藝術館是個有趣的地方,

一來是『當代』聽起來多麼的時尚 XD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阿哈,大串聯是一定要的啦 :D



橘子十大問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