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不知道在忙啥米,
網誌都要長網了

前幾個星期卯起來作襪子娃娃,卡片好像就給他沒時間,
還糊裡糊塗的連信都沒寄出去,真是傻妞一個
不行不行,我還是得好好交作業才是!

九月交換卡-粉餅技法:


簡單到不知道要說啥米,哇哈哈。
這樣應該有回歸儉約風吧?!

割字的時候腦袋裡才在想,是啊,字章真好用啊。
噗,我終於了解小公主說的:「要用的時候,章永遠少一個

和我交換的Andy真高手爾,
卡片超正點,順便也給大家欣賞一下~

只是我好像一直搞錯方向,傷腦筋


十月交換卡-聖誕節:

很喜歡這個微笑的雪人,
想做張搖搖卡,結果動作太慢根本來不及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只好趕緊完成,
窗戶上面想做出雪花,熱風槍一吹,

啊啊啊---我的窗戶融化了啦!!!

真要命,右下角Q起來了就是融化的證據,嗚。
小黃鳥我對不起你~~~

小黃鳥的卡片很Q~

讓我更想買浮雕片了~~
(根本一直在找藉口要買東西嘛...)

因為雪人章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忍不住也拿這做了三張卡片,
打算送給跟小朋友們一起認養的世界展望會的孩子,
希望他們收到也會很開心



嘿嘿,沒有窗戶的玻璃,我就不怕窗戶融化了,哇哈哈!

小朋友們努力的寫下自己的名字跟祝福,
不過,英文真讓我頭痛....

HAPPY NEW YEAR → HAPP NOW YEAR
MERRY CHRISTMAS → MARRY CHRISTMAS

這這...國外的小朋友會不會覺得我們比較需要教育的資助啊??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mp
  • 你有興趣嗎?

    橘子姐姐,我突然有個想法,我們找幾個玩卡片的,做幾張來學校義賣,然後所得看是要捐學校的急難救助金,或是要捐出去給外面的機構,你覺得如何啊? ^^ 我突發奇想啦!哈!
  • ....我怕賣不出去 :P

    Sunkist214 於 2007/11/26 23: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