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麻姐最近忙著卡片啊、襪子娃娃啊、啥啥啥啊,
都把我們兩狗仔拋在腦後了啦

可惡的耀武揚威的阿貓...


為了嚴正表達我對襪子娃娃的憤怒,
我決定用襪子封口...
(這是啥米抗議方式啊...)


muny姐姐更是憂鬱得一句話都不想說了啦...


但是話說如此,
巴豬我還是一隻相當優秀的臘腸狗,
不管遇到任何挫折,我都會竭盡全力努力完成!



我...我繼續忍耐....


啊啊這又又是哪裡冒出來的爆炸頭啊


我是優秀的臘腸狗,我一定要忍耐,我一定要忍耐...

muny姐姐,你怎麼在旁邊一句話也不說呢?

muny姐姐你醒醒啊~~


muny:『我沒聽到我沒聽到我沒聽到...』


嗚,這就是優秀臘腸狗的命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