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乃是橘子小姐大學好友梁小箐,
話說梁小箐是個纖細易感、重朋友更重情人(咳咳),是重朋友多於重情人,
十足的性情中人。

而橘子小姐則是個神經大條、記憶力差,可說遲緩至極的傢伙。

回想大學時期,幾乎從來沒有記得梁同學小箐的生日,
這可沒有任何『不夠朋友』之嫌,
而是根本記不起來吶。


話說今年的四月十六日,橘子小姐看著手機上的日期,
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感動。

趕緊跟同事趙小榮報告:

『今天是我大學好朋友生日,過了十年,我終於記得她的生日了!!』

『我今天一定要記得打電話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她再也不能說我不記得了


於是晚上在MSN上遇到梁小箐之時,
一秒鐘都沒拖延,立刻祝梁小箐生日快樂,完全掩蓋不住得意之情。


過了三秒鐘,梁小箐回訊:



『...今天不是我生日...,是趙小淇....』
(另一個大學同學)



哇哩咧,現在是怎樣!!!! 




咳咳,雖然一切已事過境遷,
不過梁小箐小姐優點串串,比如說:

1. 胸部大 (咳,最近瘦了點,好像...)
2. 頭大   (這樣才可以跟胸部三強鼎立)
3. 該大的都大 (咳,我是說心胸寬大,想啥啊?!)


而且目前仍舊單身available,嘿嘿,預購從速啊大家。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梁小頭
  • 天哪~竟然有專題報導~

    真是太肝心了!! (連進來就看到自己的大頭嚇一跳)
    不過,十年來都記錯真是.....(笑倒)
    這麼認真幫我徵男友有夠害羞
    橘子媽人真好ㄚ~
  • 是啊,而且這照片換不得的喔 XD

    Sunkist214 於 2008/04/24 23:48 回覆

  • YingRu
  • 還以為是妳們以前寢室門牌ㄌㄟ~
  • 屎小姐也有教我這個背的方法...
    (話說這方法也太 @@)

    不過我根本沒住過416啊這是重點!

    Sunkist214 於 2008/04/24 23:49 回覆

  • wei
  • 喲~~~
    酒井法子耶!!!
  •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WEI先生您在說啥啊??
    需要的話請跟我洽詢手機號碼 XD

    Sunkist214 於 2008/04/27 21: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