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信封模版有興趣已經好一陣子了,

之前研究了一下網拍,找到的是這一組:

sta1-083-02.jpg

一組四片,木製,要貴三三的890大洋。

好處是只需要A4紙就可以做出以下四種信封:

sta1-083-14.jpg

 

(哎,我真的不懂做一個平行四邊形的信封是為了甚麼)

 

最近在無印也發現了信封模版,材質是輕巧好收的塑膠薄板,

價錢尚稱可親(尤其是跟木製品跟貴三三手藝品牌比起來),原價115大洋,就掃了四種回來。

 

模板上面都有很清楚的說明:

模板說明.jpg

 

1.西式信封 (它為什麼要叫西式信封??)

西式信封.jpg

 

 

2.卡片信封 (卡片大小為10.5*14.8cm,剛剛好兒)

卡片信封.jpg

 

3.枕狀禮物盒(我尬意這個)

枕形禮物盒.jpg

 

4.附蓋禮物盒(蓋子是直接連結在盒子本體上的)

附蓋禮物盒.jpg

 

來個大合照 XD

合照.jpg

 

沒有買回來的兩組分別是:

5.三角體+直式信封 / 三角體100×63mm.直式信封80×80mm

4548718598632_l.jpg  

 

6.房屋 / 120×125×75mm

4548718598670_l.jpg

 

當然啦,一組如果要115大洋,還是不符我勤儉持家的本性。

折價券.jpg

統一集團發的折價券,據說很多人都有 (謎),

裡頭的折價券可用單一價購買一組89元,一張可購買十組。

 

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earRu
  • 那個折價券我也有ㄟ!
    就是去速邁樂加油就送了…
  • 我以為一張只能買一組,
    於是到處找,居然也找到了五張→可以買50組 囧~

    Sunkist214 於 2010/07/17 01:27 回覆

  • djfy
  • 好方便的版子喔!這樣可以做的很迅速..^^
    我是參加同好會的shirley...
    這裡跟yahoo都有部落格..
    在歡迎你來看看唷!
  • HAHA~ 你好啊~ 歡迎常來玩兒!!

    Sunkist214 於 2010/07/17 20:07 回覆

  • CARRIE66
  • 看起來真不錯~~
    明日行程排一下,
    哈!!
  • 鄭榮薇
  • 推推推


    推推推
  • 小雅
  • 是說...這種東西也該在奇摩po一下的吧....(瞪)
  • Monica
  • 你好~

    我很喜歡你這篇所介紹的東西
    請問 是在哪兒買的

    謝謝

    e-mail:monica4889@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