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次的瘋卡都少不了GESSO這小玩意兒,


沒想到橘子小姐我,委實太久太久沒管GESSO這玩意兒了,


於是它從一罐,變成了一塊


 


哎呀,這又不貴,再買一罐得了,


沒想到走遍淡水,整個淡水居然都買不到GESSO?!


常去的西門町、火車站附近幾個點也都沒買到,


所以,這罐GESSO得來不易,可是從高雄背回淡水來著呢!


 


 


這次的卡片乃是指一名嗜賭的男性,


在賭輸的淒風冷雨的夜晚,撐著傘無家可歸的場景。


 


使用的是:


1.TIM的壓凸板壓凸


    小綠久未用矣,一轉起來,發現還蠻好壓的嘛,我之前到底在懶甚麼?


2.蠟筆亂塗 - 亂塗真有他無以名狀的快感。


3.磨沙海綿刷來刷去


4.TIM的草皮章蓋印在投影片上。


    是的,用ARCHIVAL印台真是個傻蛋的選擇,


    因為STAZON才是亮面的王道啊! 可是...我找不到 Q_Q


5.奇異筆背面上色


6.點膠固定 - 被我家臘腸啃爛的一捲,那陣子她嘴巴常黏在一起


 






最近因為工作職位的轉變,時間的運用跟之前很不相同,


簡言之,更忙了。


 


常常下班回家,不到十點鐘就攤平在床上,


怎麼睡都覺得不太夠。


 


噢,也許我真的要邁向陳皮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