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炒冷飯界的高手....


都已經那末久了才來發文,是在搞笑嗎 (掩面)
(我對自己常常卡關的事情也是深惡痛絕得不得了 )


諸債主們,阿橘時時刻刻都在心靈譴責自己,
債條兒們也一條條貼在電腦旁邊,我...我...真的記得 (再掩面)
嗚。(捏自己大腿中)


。以上是我的告解。


(先跳一下回正文)


這次瘋卡搞的是編織,一直以來,誠品的DM都很惹我憐愛,

拼貼式的風格跟跳TONE的編排,讓我一見傾心
所以這次就用了誠品的DM來當編織主角。

(話說拿了那麼多次,我好像很少去買誠品百貨類,這應該是DM設計者屎尿未及的吧 XD)




噢,是的,圖片最後方就是誠品大本DM (陶醉貌)


這次用了Peggy老師上金質粉課時的IDEA,用了TIM的章+投影片。



直條條的編織不太對我的味兒,所以來了個彎曲版,

1.認真編,努力編,用力編 (編到後來超後悔自己拿他來當底,好大塊 Q_Q)
2.Mark's  SCRAPAHOLIC 邊框系列紙膠帶固定編織條兒。
3.蓋印。
4.SAKURA證劵筆在投影片正面著色,待乾。
5.後頭塗上ranger裂漆。
6.用兩腳釘固定投影片。


啊,諸位大德,事情不是傻橘想得那麼簡單。

雖然裂漆造成的效果正是我喜歡的龜裂感,
可是它根本很難附著在投影片上,因此一個壓,兩個壓,三個壓,
裂漆們就恍若雪花隨風飄



這個嘛,幸好字章選得好,
人生是不能重來的,所以掉點橡皮擦屑總是可以容忍的吧



(再跳一下回告解)


明天是周末,我會清債條兒的 (繼續演麵)


.....演什麼麵啊? 傻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Peggy
  • 裂漆的使用說明中有提到他不太適合很光滑的表面(行話叫"沒有牙齒"可抓,哈哈!),如果真要用的話,必須先磨砂一下喔!
  • Olive
  • 辛苦, 可是很值得啊~~ 美啦!!
    [版主回覆09/06/2010 18:09:24]噢噢噢~~ 乾蝦啦!! 是說你這快手什麼時候回國省親啊?
  • Allen
  • <p>本人老花眼,第一句就看成</p>
    <p>我真是<font size="2"><strong>炒飯界</strong>的高手....</font></p>
    <p><font size="2">所以一路"演麵"~~哈哈!</font></p>
    <p><font size="2">看阿橘的文章真是"意外+驚喜"連連啊!<br></font>
    </p>
    [版主回覆09/06/2010 18:08:07]老師你好色噢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