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男孩原本是這樣子的 (from 芳草屋大姐 屬於受虐兒系列 XD)




是的同學們,橘子小姐不是討厭上色嗎?

不過現在是怎樣?! 每一張都要上色就對了?!



這張卡大概是花最多製作時間的一張,

首先是小淡水的文具店居然買不到噴膠,只好跑到台北車站去買。
(同學們,大家買到的噴膠都要三百多嗎?)

原本的想法是圖卡上色,煙燻完把男孩臉打洞貼在上色圖卡上,

辛勤的花了好幾個小時上色,燻好,噴好膠,

打完洞貼上去,發現男孩臉黑摸摸的,委實看起來像鬼娃娃,

於是只好全部重來
(謎之聲:你為什麼不先做見本出來呢?)
(此刻正常米已經因為噴膠的味道快要抓狂了)


一切跟鬼打牆重複兩次後,配上兩腳釘,阿娘喂,這釘腳還真高挑,

只好拿出鉗子慢慢把腳拔掉。

組裝出來,赫然發現男孩腳頭窩部分看不出來是腳頭窩...這....

我不依我不依!!! 


總之我個人還是蠻喜歡這張卡片的
(做那莫久還不喜歡就太沒天良了)
(是說圓圈圈部分還是學生做完畢冊之後剩下來沒用到的,哈哈)


另外一個配色像這樣:




有點變化比較做得下去

而且我發四,一直到瘋45我都不要再上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