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出這種可愛的卡片,我也實在是屎尿未急啊....


 


整體就是張非常簡單的卡片,


 


不過我說啊,這橘子小姐到底是用了什麼東西來苟咧?


 


 


YES~ MADAM,我用的是Ranger的裂漆,


 


這跟創意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橘子小姐...找˙不˙到˙可˙卡˙的˙愛˙心 (自爆)


 


淚訴: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踏進我那間名為工作室,實為儲藏室,


 


兩隻腳丫放進去之後就沒空間再移動的地方


 


所以就從最靠近門口的櫃子裡撈出了這罐,看看還夠濃稠,所以...


 


(也算達成我每作一張卡片就要用個新玩意兒的夢想啦)


 


 


 


另外要附帶一提的是四周貼的紙膠帶,


 


我愛井上陽子!!! (點進去看,是我最愛的拼貼風,喔耶!)


 


是星期一到星期日的,代表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我都好想妳這樣


 


 


 


大家有迷有想橘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