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芳草屋大姊,光看這篇文章的引用人數,就知道真是印章界的大老 (拜)


六年五年四年三年二年一年....雖然我買的還不夠早,


但與其說我先開始玩彩印,不如說我先開始買芳草屋阿姊的章,


(說到這裡,我買的第一個章是收到哪裡去啦? )


 


 


從買章,保留保留又保留 (每次保留都給她有點不好意思 ,阿橘龜龜毛毛都選有夠久 )


郵票卡交換,阿姐光弄五十幾個人的交換就夠瞧的了!


還有,老是得到她贊助的聚會裡,都能感受到她的熱情和大方,


雖然從來沒有見過面 (阿姐啊,今年七月後總該有機會了吧 )


可是又是那麼的熟悉


 


 


雖然開學一整個快吐血,還是抽了時間做了卡,



 


用了一個字章加一片草皮,很喜歡這個字章,


"朋友就是生命花園中盛開的花朵"   ....這這...要怎莫翻才順啊


(插播:曾經出現過在交換小書裡,看我有多愛她 XD)


用仙丹妙藥來燙凸了一下,


下面再用HERO的紙花裝飾,中央灑上ROXS,


本來是用復古亮膠,不過赫然發現不是那莫亮......ORZ


 


 


 


這片草皮應該要拿來做超浪漫小書的,不過大家也知道,阿橘就有點給他那個.....  懶惰 XD



所以就先拿來這兒用囉,哈。


 


 


除了這個作品,以前的老作品也有符合要求呢。


 



大草皮章加上右邊水晶紙上爆好用四面郵戳章 (噗,這好像就是我的第一顆章耶)


也有兩顆  


(你兩顆,我兩顆,大家都兩顆.... )



這顆橘子又發作了....


 


 


啊~ 好一個懷舊之旅,還挖出一推還沒用的芳草屋章,


啥時才有時間用呢


 


 


 


-------




祈祈2009/02/19 22:37 回應

真的是爆好看~


可是......橘子小姐~


你忘了引用啦!


乾蝦啦!! 馬上重發一篇!!!


 






Charming lady2009/02/19 22:28 回應



第二張好美喔怎麼做的背景呀? 那種粉嫩色調是我最不會的真是棒極了!


那是用酒精顏料加一堆酒精弄得很淡的顏色,然後直接蓋印就好囉 :D


其實那也是我的粉嫩第一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