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死到臨頭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懷恨自己幹嘛愛喊聲,


不過,要是沒喊聲,我猜依我冬季懶散病的個性,八成部落格就此再也沒有任何文章了吧


這樣一想,又慶幸起了一時衝動喊聲了... (好曲折的心境啊)


 


這次用到的新工具是近日購入的貼紙機。



我的怪怪鳥章不多,全部算一算應該只有20個左右,扣除小配件小玩意兒,能派上用場的其實不太多,


因為不多,所以乾脆反其道而行,只用了兩頭貓頭鷹 (其實是三頭,有一頭沒抓出來拍 )


沒啥變化,就又用了奇異筆....


 


主題是:Al、Alma遊歐洲~


做法:利用博士膜膠帶轉印的方法,把圖卡的圖案轉印到膠帶上,上膠,


底下襯上刷好Antique Linen的ANNA歐洲地圖襯紙,再把畫好的貓頭鷹們貼上,


方法很簡單,我卻搞了很久  (果然是慢手)



 


首先登場的是...


1.戴著高帽子的Alma遊鐵橋


2.小天使Al帶大家遊俄羅斯 (?)


    


 


3.海盜Alma挾持了威尼斯船夫~


4.Al帶小花帽到羅馬競技場玩耍。


  


 


5.邪惡Alma想跟騎士較量一下。

6.Al扮裝成蝙蝠想混進聖母院 (?)



    


 


7.Alma覺得倫敦好正點噢~

8.Al燙捲了頭髮逛街去 (這是哪兒啊?)



    


 


9.插花的Becky Owl說:「比薩斜塔不溜冰太可惜啦!


10.呃,這是哪兒呢? Alma張著大外雙疑惑著。


    


 


11.啊~ 不是歐洲嘛? 跑去自由女神像那兒幹嘛呀?



12.Alma:「最後一站啦,讓我戴上我的帥墨鏡吧!」



    


 


呼,這樣一做,才發現貼紙機真好物爾,直接變成貼紙的感覺真是棒!


(話說也不過就是滿足了貼紙欲而已 )


 


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不嫌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