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玩意兒當初跟emilia是以德州電鋸相稱 )


十月份跟了emilia的團購買了這把刀(18塊美金),


呃...沒錯,一直到昨天才拿起來用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次上好心藝Peggy老師的課,


耳聞Peggy老師是它的愛用者,立刻訪問愛用者心得。


Peggy(臉上露出神聖的光輝):『橘子,你一定要立刻把它拿起來用!』


這這...是的老師我知道了!


 


 


剪草皮一直是件快樂的事情,但貼上EZMOUNT後,卻是一大噩夢,


不管抹再多的凡士林,還是一樣沾黏,有凹凸的角度更是痛苦,剪不進去啊啊啊~~ 


但有了這把熱切刀,噢,我的草皮之路卻從此光明了起來 


 


 


1.先把所有的草皮排排站貼好,靜電面朝向玻璃(我用的是亮面瓷磚),能多擠有多擠。



 


 


2.拿出兇器,請記得她此刻乾淨美麗的模樣。



3.開始切吧.... 過程太過血腥,肢解畫面不予播出 (哈哈 )


   (切割時要小心,非常燙,阿橘小姐就被燙了 )


 


 


4.鄉親啊,看看這切面有多莫的平整,噢~我要流淚了       (....咦,這是口水吧?)



 


就這樣,兩塊草皮+我所有的JJ草皮,


就在一個小時內全部清潔溜溜,全部貼上了溫暖厚實的EZ MOUNT。


 


 


當然,這莫好的東西有沒有缺點呢?  當然有。


 


1.味道。


因為怕燒熔的過程中阿橘中毒身亡,雖然是13度的淡水,我還是開了電風扇,


可是全部弄完還是頭暈了大概半個小時


最好是在開闊通風的空間弄比較安全點兒。


 


2. ↓   (答案就在圖片中)



變醜了變醜了變醜了變醜了變醜了


整根黑條條,真是的...不過不妨礙使用倒是。


 


 


另外呢,在使用的時候要給她點時間導熱,不然切割出來的狀況不太理想,



照片上方的就是有給她發騷...(咳,發熱)的時間,切出來的就比較平整,


下方有點給他硬切這樣


 


但是,鄉親們,看看這一個個的洞,切割好之後可以直接從EZ MOUNT上取下來的感覺,


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解釋的啊!


 


德州電鋸! 大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