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因為颱風攪局,回不了高雄,總算有空來作點兒東西


 


結果...橘子小姐宣告發燒


嗚,本來想多作點不同的感覺,可作完一張就虛到不行....


還欠債的好友們請原諒啊 


 


為了避免小雅小姐老是嫌棄橘子小姐有好康不相報,


這次破天荒把用的東西全部拍下來,


要知道橘子小姐是水果,沒啥行動力的...這末作好累喔  


 



印章是春花姐兒的皮章,正點!


復古印台用了老紙稻草復古照片兒,然後一定要用我的愛印 VERSAFINE 黑色的啦!


 



先用凸粉抗色,蓋印,中間用了遮避法把女人臉兒遮掉,


(欲知道此正妹長相如何,請參閱第一張照片的定位尺)


上水漾筆,最後再用金質膏

把字給HIGH LIGHT一下。

(我放棄金質膏的連結啦,怎末連都連不上咧,它叫Gilding Wax啦~我用的是復古金)


旁邊有用TIM那顆刮邊,相信我,跟一般的刀片是一樣的意思,刀片還不會卡小紙屑咧


 


要表達的意思呢,就是美貌不可靠


很容易被遺忘的。


 


每張ATC後面貼了小貼紙,


 



文具店買來的彎彎章,好可愛啊!


而且人家一顆章才14塊,橡皮品質OK,雖然是壓縮木,不是高檔楓木,但多末經濟實惠。


印章嘛,我是拿來蓋的又不是拿來作棺材,木頭那末好幹嗎?


 


好好好,報告完畢了,諼我好乖~~提前交作業唷


 


阿那個義賣啊,橘子小姐很愛面子,怕賣不出去說


(如果隨卡附橘子一顆賣相會比較好嗎?)


所以讓我好好想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