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ia這末夠意思都把大葉子拿出來了,


昨兒個晚上實在覺得不可以辜負Emilia,硬是做到兩點半


 


Emilia送禮物總是很大方,連絡啊甚麼的也很積極,


實在是很令人信任的代買者呢


 


這個月的構圖生這樣:



第一個想法也是....好難做啊


 


不過咧,阿就想到啥做啥好了,


照例拿出新玩意兒,這次是Learner的心型型板+fiskar的翅膀章+跟買的字章。



兩隻owl對al示愛,al就長出大翅膀飛起來啦~~


 


我非常喜歡有翅膀的玩意兒,


(當然,飛起來張牙舞爪的小強就再連絡)


這個翅膀章我很喜歡~ 尤其又是比較便宜的fiskar


 


 


看雜誌上prisma的油性色鉛都是直接用紙筆推色,


這次也就這樣子來上上看,嘖嘖,用油推開的還是比較勻,


不過以小範圍來說也就馬馬虎虎可以了


想到要把油打開那股子臭味...我犧牲一點點效果也是值得的


 


 


噗,現在開始祈禱我有好手氣好了!


(橘子心中的碎念:大葉子:大葉子:大葉子:大葉子:大葉子:大葉子)


 


===


btw 今天硬是去learner那兒湊熱鬧,


bruner真的是很棒的聚會場所,learner介紹了好地方!


很喜歡他們的設計、態度跟服務,讓人很舒服


 



凱薩琳女王看到豪華鬆餅,你看看,那個口水唷...


 


 


終於見到了纖細的Learner、氣質Koala、可愛祺祺、溫柔親切的moon跟超專心的Doris~


(其他都見到快熟透了我就省略啦 )


啊~真是收穫滿滿的暑假尾聲,開學後就要開始淡出聚會界了


 


噢~ 大家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