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小姐從來沒做過相本美編,


一看到那末多照片+那末多版面,不由自主就給他有點小怕怕,


剛巧這次Peggy老師開的就是復古印台的運用,哇哈。


 


剛從沖繩回來耶,照片可以派上用場了 


 


 


開始做卡片是從去年八月開始,一開始上Peggy老師的課,


一整個有在上外語課的感覺


 


不管是復古印台的種種搞笑名稱,或是沒有適當中文譯名的使用素材,


都讓人心急如焚啊


還好,多用多看多聽,慢慢好像也認識多一點了,哇哈。


 


這次的作品就在這兒啦。


從早上就一直做到兩點才放飯,大家超拼的啊!


一起上課的同學們都很好笑(尤其是APPLE,我就在說你!),超開心的一天


 


 


好用萬能墊的暈染效果。


 


 



超棒橘子色推色效果,還有點漂白水的FU唷。


 


 



拼死命揉皺效果,熨斗加熱後顏色會淡很多~


 


 



到沖繩還是不忘當老師本色啊,哈哈。


小朋友要注意聽喔!


 


 



染過的紗布超有海草的感覺,配上貝殼沙很棒!  這三個顏色刷起來好喜歡!


(心中默念,我很環保我很環保我很環保....)


 


 



這水母蠻搶戲的...


 


 


這次的復古印台運用,讓我對亮色系的復古印台興起了無比的興趣,


原本只買了一些阿里布達舊舊色,最常見的vintage photo、walnut stain等等,


這次可是連橘子汽水也不放過了 (做出來的橘色好讚啊 )


 


 


對相本美編好像燃起了一點興趣了呢...


(慘了,又多了敗家的藉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