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這兒就是這兒,就在這兒,我們即將被列為微風拒絕往來戶。


 


總召集人的臉孔將被永遠的記得....



(貼這張照片會不會是我死得比較快啊??  )


 


 


參加這種聚會人家總是很害羞又害怕,


加上我只見過可卡、Peggy、wei、嘴嘴、allen、怡賢、妮子、阿閑、盈盈媽咪....


 


喂!! 根本幾乎都見過嘛!!!


 


唉唷,人家我就是害羞又害羞嘛....


 


不過呢,現場實在是太歡樂了,


光是看allen美美的封面紙,讚嘆ju居然挑戰細不巄咚小娃兒,


小雅可怕的繡線封面(好想搶好想搶好想搶好想搶→有怨念),


怡賢美麗的atc(厚! 這麼讚就不要講得很輕描淡寫好唄!),


可卡價值非凡擺地攤絕對跳樓大拍賣的ut們....



左上角象牙色的ut正吶喊著:『看我看我! 我最成功啊啊啊!!!


 



嘖嘖,跟這50圓硬幣比一下,這塊心裡可是有著半罐凸粉啊。(丟1000塊只能找50塊這樣)


 


 


在成功擊退樓管之後,開始出現了神奇的玩意兒,



無敵代買golden水性壓克力顏料的貝兒被馬了!


 


更神奇的是,沒有人會用,可是大家都買了....


 


 


當然,最美麗的鋼琴老師出馬搞定,



這這這...Peggy老蘇,這樣子大喇喇的說價碼,我們會不好意思啦....


 



 


喔喔喔,原來廚房紙巾果然是好物啊!!


(仍然無法忘懷鱗片那回事兒→請詳見無止盡的錢坑..啊啊,是無止盡的旅程一文)


 


就在用博物館級GLUE滾來滾去的同時,這這...



 


被滾輪馬了的就是無敵有氣質的allen,


我的天啊,怪不得到最後行李拖箱都要出馬,原來甚麼家私都要帶身上!!


 


 


再來,就到了咱們萬紅叢中一點綠發光發熱的時候,



『他高傲,但宅心仁厚;他低調,但受萬人景仰』(有人知道這句哪來的嘛? 說越仔細越有賞!)


 


 


這莫低調的人,卻把A CUP塗得這麼高聳入雲,


還一直告訴我們他喜歡甚麼顏色,真是羞死我們了


但最終,原來wei老師愛的還是久久不洗的阿罵色啊....(深思)


 


 


內衣型錄完成之後,又開始了買不到的推色筆怨念課程,



 


總召說:「後面那座山也是老師推出來的!!!


這這,莫非是上完內衣後產生的蓬勃活力?!


 


 


 


高潮一波又一波,APPLE老師在角落開始教起了手工書折法,還可以放ATC的大小喔!



超正點的,大夥兒馬上開始現場折筆記也沒忘記。


喔喔,好正點喔....


 


 


還有粉餅的墨流染,出來也是超正點的阿!


(阿橘還拿到(→搶到)ATC一張  老蘇我會記得還的!!)



APPLE曰:「粉餅的品質要注意,不是每一間的都可以均勻擴散開來喔!」


總召曰:「可以加入適當比例的油,會產生不規則線條。」


橘子曰:「老蘇,加豬油或牛油可以嘛?」(踹)


 


 


插曲一:


在緊湊的課程中,居然還有橡皮章給她生出來,


大師畫畫、可卡操刀、ju修飾的盈盈媽咪圖像,


跟allen描圖、ju操刀的草莓頭兒,嘖嘖,好正點的邊緣,阿橘要好好學習!


 



 


 


插曲二:


蓋了嘴嘴提供的超可愛草皮章之後,讓大家引頸盼望的北Amy也帶著正反章來了


眼看APPLE蓋章速度之快,阿橘跟阿閑想出了無敵女工招,把盈盈媽咪也拖下水,


哇哈哈,蓋完後章一放下,媽咪就開始拍拍拍,然後再繼續蓋,


喔齁齁齁~~速度立刻迎頭趕上啊!


 



 


也謝謝大家對永不翻身龜的愛戴,



嗝~~太高興到喝醉啦~~~(我以前為什麼會覺得斜著拍比較好?? )


 


插曲三:


當天默默發放甜蜜蜜棉花糖的阿閑,太低調了啦,居然沒說是生日,


好歹也讓我給個香吻啊 


 


可愛的棉花糖:


 



 


 


 


這次聚會真的超級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阿橘愛大家   喔耶!


 


 


 


在那兒坐了七個小時,唉呀呀,


想看更多照片???請看熬大夜依舊精神百倍的小雅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