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歷了這幾天的日也操夜也操,


橘子汁榨乾瀝盡後


 


可以拿到兔子卡的成員如下:(依留言先後順序)


















































1.      小公主



10.人兒



19.Rebecca



28.婷子



2.      想想



11.小金魚



20.忙碌小魚兒



29.夏儂



3.      Ting



12.凱媽



21.祈祈



30.皮卡丘



4.      飛揚瓶子



13.Iris



22.Ruby



31.妮子



5.      月亮公主



14.惠子



23.Janice



32.婆婆



6.      星星之女



15.翔翔



24.wei



33.凱薩琳



7.      Anne



16.小舒



25.易儒



 



8.      盈盈媽咪



17.黃小郁



26.維珍



 



9.      哈比獅



18.奶茶



27.Emilia



 



....這,這,這怎麼好像是全部留言的人兒呀?


沒錯的孩子們,橘子小姐把全部的ATC都拼完了,啊啊啊--


以上的同學們,


橘色代表我已經知道你的地址或連絡迷有問題,


其他黑色的孩子們就快些給我地址吧。


 



是的,這就是全部的合照。


啊怎麼看起來長得不太一樣?


說實在話,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做三十幾張一模一樣的玩意兒,


所以就來了個小改版 


 


 


除了原始版本外還有以下幾個版本:



維持小鳥兒風格的~ 只是兔子摔下樹了 


 


 



看不懂英文報紙的兔子,唉呀,幹嘛為難兔子...


 


 



眼睛水汪汪,滿心渴求愛的兔子


這一款因為包裝紙圖樣不同,所以每張都不太一樣。


 


 



身陷蜘蛛網求救的兔子,用水漾筆塗過蜘蛛比較明顯哩。


 


 



太陽太大不得不遮一下的水汪汪兔子


 


 


拿兔子玩了不少遊戲,說真的還挺有趣的。


(謎之聲:這莫有趣要鼻要再來一次啊?)


 


 


我...我...我想短時間內還是放我一馬吧。


給點時間讓橘子汁再度充沛起來才行吶


快給地址吧同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