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小棻小姐,又名小公主小姐,


是把我扔進卡片深淵花錢如流水的罪惡源頭


 


是的,她是源頭,


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就是共犯


 


話說在未曾開始作卡片之前,時常勒索游小棻的卡片,


開始作卡片之後,她又遠走他鄉,於是乎幾乎沒有機會交換卡片。


(謎之音:是妳們兩個太懶了吧...)


 


最近開始有個協議:


每個月所花錢數除以所作卡片數,兩人相比,


少者為敗,要作張卡片送給對方。


 


橘子小姐賭性堅強,當場卡片就開始給他源源不絕了起來


 


嘿嘿,以下是今日作品:


美麗的打孔器一定要給她用一下的啦,這是可以轉轉轉的卡。


蝴蝶是$1加購的,心中真是無上的快慰。


(歐巴桑沾沾自喜的心態又來了,哈哈哈)



 


這是小丑兔atc,


看了wei老師跟peggy老師都曾經用過這隻兔子,



這莫逗趣的兔子,就讓他因為想和鳥兒說hello而爬樹吧,哈哈。


 


嘖嘖,我的分母已經是3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