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在我心中其實真的就跟天使一樣,


總是守護著關愛著囉嗦著,


就算我這個臭小孩偶來的情緒失控,


老媽好像也從來沒有對我情緒失控過。


 


唉呀,老媽妳真的是很了不起吶


 


只是不知道妳會不會欣賞這種風格的卡片


 


偷學的HELEN技法是gesso+壓克力顏料刷底,


壓得我手指頭都快廢了


不過出來的直紋我還挺喜歡的呢~~


 


另外還上了龜裂3D膠,



紙太薄,上起來不是很明顯,嘖嘖,要改進要改進。


(wei大人,拍寫啦,我這不肖子弟做成這樣)


 


學到一招,如果紙太薄吃水太重,趕緊用熱風槍從"背面"吹乾,


嘿嘿,柑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