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印章上,橘子小姐是超級小咖,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時間啊、旅行啊等等的印章圖片等,


心中就會膨湃起『買吧~買吧~』的呼喊,


實在是無法抗拒的誘惑哪。


 


 


所以這次看到題目是時間,簡直太興奮了,


迫不及待的就給他報了名兒。



 


主題嘛,就是悔恨時間的逝去...嗚,橘小姐快邁入而立之年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沮喪起來了啦 )


 


 


時鐘和字章都是SEE D'S的草皮章,沮喪的太太是ART IMPRESSIONS,


(ART IMPRESSIONS的章有些KUSO得很,真是太適合我了 )


比如之前的這張:



 


烏龜兒也是ART IMPRESSION的,


手邊還有芭蕾舞阿罵跟看電視鱷魚沒完成,噗~


 


(迷之聲:別再懶惰了,臭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