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從報紙上看到這間餐廳後,一直吱吱叫想去吃,

上個週末,終於騙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吃,哇哈。



原本以為很難找,但其實就在關渡路上而已,

從捷運站走大約也只要10分鐘,順著自然公園牌子走就成。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關渡路上就有這個牌子:



很難忽略的啦。



ADD: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TEL:02-28583377



一進去座位有些擁擠,人挺多的,

研究菜單半天,沒什麼頭緒,

請小姐推薦後,還是決定點了家庭套餐(2980.-)

可供4-6人食用。

菜的名目兒如下:





另外因為一行人有三個大男生,又加點了歐式鄉村香味米飯(120.-)



雖然沒啥創意,不過能一次吃到招牌菜,也是好主意 ^^



一開始上的是三樣前菜,



◎肝醬幕斯+小餅



抹上奶油跟肝醬,挺好入口的,

不過如果害怕肝醬味道的人會很痛苦,

嘿嘿,我愛!我愛啊!!

小餅是烤得很脆的法國麵包薄片,雖不道地,

但我覺得很爽口,可續點。





◎酥炸花枝+番茄醬



酥皮裡有整塊的花枝,

但,憑良心說,我比較喜歡鹽酥雞攤的炸花枝 ( ̄▽ ̄#)﹏﹏

沾醬沒什麼番茄味,我們亂沾一氣,



發現...呃,還是不要亂沾比較好。





◎橙汁煙燻鴨胸佐酸瓜



鴨胸很一般,不很特別,

但最羅生門的是,臭米一邊吃一邊說「這個生菜+酸黃瓜簡直是太棒了!」,

啊? 酸黃瓜?

在場其他四個人,沒有一個人有看見酸黃瓜...



因為被臭米吃光光了!!!



現在再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真的有酸黃瓜耶  ̄▽ ̄||

橙汁的味道調得不賴,很爽口~





◎歐式鄉村香味米飯



有很特別的香料,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飯煮得略硬,味道很清淡,

非常..沒特色的一道。



試著把鹅肝醬拌進去,

阿哈,阿哈 (乾笑)

鹅肝醬的味道果然霸道,全都是那味兒,

不搭、不搭。



◎主廚精選濃湯 我恨南瓜! (氣)







◎黃椒芥茉蛋沙拉



完全完全沒有芥茉的嗆味兒,

但有芥茉的香氣,

沙拉醬在蛋上就是一整個速配嘛,

怎樣都好吃~~





◎蒸烤紙包枋魚



據服務生說,是來自澳洲的魚 (也就是冷凍的魚嘛,哈哈)

口感頗有彈性,不鬆軟,

三口兩口大家就分光了。

我最愛一起蒸的碎菇,

好好吃唷,非常入味,帶著一點點脆脆的口感,讚!





◎法式薄荷小羊排 鮮炒什菇





也就是傳說中會到桌邊來直接切開的羊排,



旁邊的沾粉非常的鹹,得抖掉一點兒,

不然鹹到深處無怨尤啊我說....



羊肉烤得恰恰好,可以用牙齒輕易的撕開,卻不會太軟沒口感,

略帶一點點的羊肉味,

薄荷醬在這裡卻絲毫派不上用場,

它比較像薄荷汁,不像薄荷醬,傷腦筋捏。

比起來,盛鑫的薄荷醬帶著清新的香氣,

看起來賣相也漂亮多了~





◎維也納香烤春雞佐義式青瓜



一上桌,就覺得....



好小的一隻雞啊 XD



雖然春雞就是小,不過看到這麼小的屁股還是覺得好好笑。



雞實在太小了,小到我的舌頭還沒感覺到牠,

就已經吃完了,

實在沒什麼感想...





到這裡為止,我們五個人都沒有很大的飽足感,

話說此時,肝醬小餅的餅已經續五次,奶油續兩次,



服務生已經不想理我們了....





接著的甜點,當然還是要喀掉,



橘子起司蛋糕






義式咖啡奶酪



臭米說咖啡奶酪還不賴,我是覺得頗普通,

不過說到這,還真得謝謝水鳥公園對我橘子的愛好,

起司蛋糕有橘子味,下面墊橘子醬,

咖啡奶酪上頭也硬是放了瓣橘子呢 (心)







冰咖啡(紅茶用的是立頓茶包)





柳橙汁



比起這些飲料,我對她們家的水情有獨鍾,

一喝就覺得不冰但帶著清涼,

一口接一口,很舒爽,

後來看見小姐水瓶裡滿滿的草,

才發現原來裡頭放滿了薄荷。

真好喝呢。



最後結帳是2980+120,一人大約是620元,

以咱們的食量來說,不算太飽,

大約是八分半吧,哈。

值不值得嘛...這個嘛...

下次想再騙這幾個人去可能要費番功夫了。



附上咱們合照一張,以玆證明食量之大。



感謝經過的阿姨,感恩啦!







也放上其他的菜單,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