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發表剛好是最愛的幾個老師,

TINTIN、JACKY
、SHAREN




ANDY嘛,沒上過他的課,以後可能也 ......



這張照片呢,因為JACKY太胖,

啊啊啊,不是啦,是因為人太多,

所以才會沒有JACKY老人家,絕對鼻是排擠他噢~



雖然不可諱言,流程有一點因為老師沒到而不那麼順暢,

但是基本上蠻開心的,

因為在下本人我,根本就是一顆沒有舞蹈細胞的橘子,

做出來的動作根本就慘不忍睹,

但這次的動作很有趣,很好玩,

即使知道自己做起來不過是一陣亂動,

但亂動中還可以看TINTIN搞笑,JACKY甩肉跟SHAREN演默劇,

這附加價值可真大囉~





老太太走過搖搖頭:『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家,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XD』

哈哈,這就是TINTIN可愛的地方! 

形象?! 那可以吃嗎?





自然柔焦效果~ 

SHAREN你要好好保重哪~

等等,這個吃香蕉的動作怎麼有色色的感覺...?





自以為遮住臉會看起來比較瘦的老人家。

老太太再搖搖頭:『老揮阿郎哥裝可愛?!』



拖著噴血的身體去果然值得呀~ 



BODYJAM 37~成功!~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tte73
  • COMMENT:
    你為什麼噴血?

    喔喔

    我了ㄌ
  • Sunkist
  • COMMENT:
    討厭~ 人家害羞~~~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