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X8=2400



西低! 

300個壯士,就代表著2400塊腹肌在你面前輕快的跑來跑去





本篇是要響應西喜的文章,因為實在它喵的太好笑了,

原相片出處請見amoses大的相本兒

裡頭有空白稿,

一起下載來怒吼吧!





NO.1







太不愛護口腔清潔的結果,

就是牙齒開始分崩離析了,嗚嗚。





滿口爛牙,痛起來要人命啊!

該找個時間去好好整治我的牙了,

喔喔,喔喔,那要翹哪堂有氧課去呢?



(又開始內心的掙扎以致於繼續延宕下去...)







NO.2







這是對正常米的嘶吼.....





聞了太多臭屁導致鼻毛加速生長的橘子的心聲。









NO.3





我還要當少女很久很久...(撇嘴)





我才鼻是少婦,哼。













NO.5







雖然跟拉丁跟了大概兩個多月,

但是仍然屬於重度扭屁股障礙患者,嗚。



每週一堂課難道真的還是不夠嗎? (淚)



哼哼,我一定要突破基因的障礙,

學會扭屁股!!!





不過咧,其實看到這張照片想說的第一句話是:









咳,氣質氣質氣質....

我什麼都沒有說.....









大家也來玩來玩,

記得要連結一下讓我也去瞧一瞧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