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陽明山上的一間泡茶吃菜的地方。

非常非常隱密,就算經過也不知道裡頭是啥地方啊...



從馬路旁的一個小水泥道往下走。





要推開這有兩米高的大門。





開了門還得繼續走哩。

(前方白色身影就是傳說中的胖米)



昨天實在是太冷了,也飄著點小雨,

天色很快的暗下來,不過這兒夜景比日景美。





平常吃各國的料理,總是覺得外頭的熱炒小菜比不上媽媽煮的,

但這裡的幾樣小菜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肥嫩的白斬雞,滑溜不油膩,

肉質很細,鹹味恰到好處,害我一塊接一塊 XD





招牌炒豬血糕,今兒個鹹到打死賣鹽的,

上次吃才真是好吃到不行。









兩個青菜,第二樣煮得稀巴爛,聽說是芋頭的OOXX...

吃起來口感獨特到不行,

我..我承認我不愛。





等不及,我跟胖米已經吃了一盤,

也就是咱一家吃了兩盤九層塔蛋,噢。

有著點麻油味,好吃。









沙茶口味的炒麵炒飯,味道一般。





先炸過再拌炒,

甜甜略帶點辣的宮保中捲,我喜歡~~~

想拍的時候已經被挾的差不多了 :P



喝喝茶,吃吃菜,

有熱情的招呼,隨性的甜點和水果,

是個談天說地的好地方。













附上菜單









參考一下,

一起去喝茶嘛,嘿嘿。





泉茶田園閒情

TEL:02-28982152

行動:091934095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登山路28號

時間:PM5:00~AM3: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