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咱板聚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

(怪了,我怎麼覺得像是很久以前的事啊?)



上次偷拍了些奔放裡頭的情景,來給他貼一下。



座位寬敞的梳妝台。

跟櫃子間還有很~~~大的空間,

超寬的!





開放式的淋浴。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裸體在女更衣室裡走來走去,

但要像這樣子洗澡還是有點害羞耶



『哎呀,橘子啊妳胸部變大囉?』

「小白啊,妳屁股真是翹耶~」

『小言妳身材真是好呢....』

「麻糬你真是軟吱吱的啊~」



噢噢不行,我要流鼻血了。





巴里島風格的水療池。

這玩意兒加州就沒有了~



其他的烤箱蒸氣室都長得一樣,不用偷拍。

(其實是有媽媽裸體在裡面,我怕被揍 XD)



奔放真的是很FAMILY感覺的一間健身房,

空曠、休息區多,

很適合"休閒"的一間健身房。



耶? 那加州亞力咧?



哈哈,我們是去拼命的哪!!!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oma
  • COMMENT:
    mm...原來有養教室的設施這麼好@__@

    有點心動ㄋ...



    最近體會到運動不是只有減肥這麼單純

    可以流汗的感覺很棒

    cc 最近每天跑步的心得
  • Sunkist
  • COMMENT:
    就是說啊~

    而且健身房有冷氣 :P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