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我的眼睛完全呈現愛心型~



今天陪阿棻去RMK給KEVIN老師化妝,

雖然上次在高雄就有親眼看過KEVIN,

可是這次足足看了快兩個小時哩!

(老大,你遲到了快一個小時...)



KEVIN實在是個看起來很MAN的男生,

帥氣的髮型-噢~那總是會掉下來的那撮頭髮 (暈)

刮過的帶著鬍渣的下巴-噢~真想摸一下。

笑起來有臥蠶的眼睛-噢~不要遮瑕不要遮瑕,帥爆了。

(我沒有注意胸毛,我沒有注意胸毛,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加上講話時候會不時注視當場的各位女性同胞,

自然流露輕鬆自在的氣氛,

整個人真是帥到不行!!



現場有個膚質挺棒的女生,

當KEVIN讚她膚質不錯時,她說「哎呀,一大堆痘疤,很討厭。」

KEVIN立刻大叫「齁!你們這些女生真的是...不要對自己這麼不滿意啦!」

當場好感度提升200%!



當場示範的秋冬聖誕妝還蠻棒的,

雖然大家應該都很認真在看胸毛...啊不是,是KEVIN老師的手法啦,

不過橘子我此生大概沒啥慾望去夜店,

還是不要化到學校去嚇學生好了 XD







噢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KEVIN老師化個妝,拍個照。



噢噢~ 恭喜KEVIN老師榮登橘子花痴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