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大串聯是一定要的啦 :D



橘子十大問 



1.會吃口香糖嘛?

    絕對不會,很危險咧! 我可不想跳一跳就滿嘴血。

    而且我個人覺得吃口香糖的嘴臉很給他不好看...



2.會喝冰水嘛?

    AFAA講義說,建議喝4度左右的水,阿這不就是冰水?!

    

3.會喝多少水呢?

    一堂課大約喝個一罐水,500~600CC,不過COMBAT就會一直灌。



4.最高紀錄一週上多少堂課?

   
約20堂動態課程,靜態不愛不紀錄 XD



5.最久多久沒去上過課? 原因是?

    十天吧,出國去了~ 超想去國外的健身房晃晃看的!



6.要花多少時間到健身房?

    站前:公車+捷運約一小時

    西門:再加個十分鐘

    統領:一個半小時



7.至今仍有心結無法去上的課是?

    HIP-HOP、FUNKY橘子只有橘子瓣,沒有律動感



8.如果有朋友聚會,剛巧約在你最愛的那堂課,你會?

   大家已經知道我的固定運動日,好姊妹們都會特別避開 :D

   不過我最恨聽到『唉唷,只有一天而已嘛,少跳一堂又不會怎麼樣...』

   馬上一肚子火就起來了。



9.不上健身房的朋友,

   曾經對你上健身房做過什麼樣的評語?

   『小姐,拜偷哩麥擱跳啊~(用花田一路的哭腔說著)』

   『看你身材變好,我也好想去跳喔。』

   『 阿沒你是過動兒喔?』

   『健身房是不是很貴啊?』

    會白目說「健身房? 真有錢」的人已經被我JUMP KICK了 



10.教練或朋友曾經對你說過,會讓你忍不住得意起來的話是?

    教練:

   『請問妳是有氧老師嗎?』

   『妳的動作很紮實耶,有在教課嗎?』

   『各位同學,動作不會的話就看前面這個穿橘色褲子的傢伙。』

    (明燈妳有沒有讚美過我?)



     朋友:

   『妳好有活力喔! 真想給妳教有氧~』

   『妳有腹肌耶(戳)』



     健身房的姐姐:

   『妳好瘦喔,有沒有50公斤啊?』



11.點名時間 XD



     陳小如、游小棻,鼻要混了!

     阿那個JACKY妹子,我一定要每次都點名你!

     看你的良心是不是被狗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