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請見 → 金山沒有名字的咖啡店



那天,一家人帶著狗兒們抱著想吃麵的心,再到黃金X單身漢的店兒。



(MUNY的心聲:我好久沒登場了呀麻姐~)



恐龍已經收妥了一整疊的明信片,

一張一張細細的看,從不同角落捎來、各式各樣的訊息,

手繪的、自己輸出的、來自馬祖的....好多好多,

(咳咳,左下角左下角,橘色的漁人碼頭當然就是橘子在下我寄的囉 )





能從小船信箱裡拿出這些來自各地的訊息,感覺好棒!



....我要懺悔,偷偷打開小船信箱後面的舵的時候,

整塊舵都掉下來了 囧rz



雖然我有用腳背接住....(痛) (齜牙咧嘴)

不過舵還是掉到地上....



恐龍老大,我知道錯了!





《黃金單身漢的真面目》



這次喝的是榛果拿鐵咖啡,

奶泡很細緻,上頭的愛心直到喝完了還輕盈的漂浮著。

不論是榛果拿鐵或摩卡,都不會甜吱吱,很好很好,

這樣我跟米姐都能繼續保持很輕盈





細細的再看過店裡的角落,

發現每個地方都有用心的痕跡,

橫掛牆上的浪板明亮的色彩,成了最好的裝飾。

(獨木舟的配色真有豬豬人的fu )





《不小心在層板上看到的逗趣恐龍》





噹~擋~噹~擋~~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讓黃金麥克兒退避三舍,面露恐懼表情,嚇到雙下巴都跑出來,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小四郎是也!



(小四郎詳細介紹請見 → PIPI的天空 )







不是我在說,麥克實在是隻脾氣一級棒兒的穩定好狗兒,

小四老是忘記自己是長毛臘腸短腿狗,

毫不客氣的跟麥克挑釁,

但麥克除了把小四的頭吃進去.....啊啊,不是啦,是含進去以外,

兩狗兒可說是相處相當融洽呀!





這這...融洽到小四已經吃起了麥可的飼料了,這這....



咦?我們家MUNY呢?



(心中的O.S 人家我們女生是走溫柔路線的啦,你們男生好粗魯喔~ )



很舒適又快樂的下午,

在這兒,我完全的放鬆



最後附上菜單一板,

我一定要吃到隱藏菜單!!! (握拳)





相關照片可以再到小四的爸,米姐夫的網頁瞧瞧兒~ (專業水準的咧)

還有斯巴達米跟麥克的合照唷~





怎麼樣?! 讚吧? 想去嘛? 嘿嘿~ 橘子帶路的啦!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oyish
  • COMMENT: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 Sunkist
  • COMMENT:
    這句話你上次說過了啦~



    http://kuso.cc/1E3O

    話說恐龍兄上報紙了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