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難得的多合一紀念日,

早早就跟我們家臭米說好了要去吃頓好的,

兩個人都這麼愛吃肉,就來個茹絲葵吧~



訂位的時候有先說明了是紀念日,

小姐也客氣的說「我會幫妳做個備註 ^^」



剛進去的時候裡頭非常少人,相對的來說就顯得挺有氣氛的。





桌上有著小燭臺。





我很喜歡接待我們的小姐,

講話不慍不火,恰到好處,

不勢利,但也不油,感覺很舒服~~



一開始問完冰水或熱水後,就送上特別招待的香檳,





小姐:「這是真正的*^(&^&香檳喔。」→阿ㄋㄡ...這啥啊@@,我跟香檳不熟啊...。



已經有招待的香檳,小姐建議不要點套餐,

因為套餐包含了開胃酒、沙拉或湯、主餐、馬鈴薯或蔬菜、甜點。

開胃酒的部分會重複,我們便兩個人都點單點。



還在看菜單的moment,麵包上桌,



法國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就不在話下,超級好吃酥脆,

連奶油抹醬都很不賴! 入口綿密,超滑順!

問了小姐,原來是安佳奶油利用機器打發,

整個口感就提升超多,讓臭米吃得眉開眼笑的。



實在太餓,即使小姐建議女生吃8OZ就很足夠,

我還是堅持點了12oz的菲力一分熟,

臭米點了12oz的肋眼三分熟,

另外各點了今日濃湯和馬鈴薯泥,甜點是焦糖布丁。



今日濃湯-秋葵海鮮湯



中間有白飯一小陀,

料非常豐富,舌尖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但我覺得略鹹了一點。



牛排上桌,嘩! 有大到。



12oz菲力





12oz肋眼





瓷盤是500度高溫瓷盤,

嫌肉太生就趕緊把肉壓在瓷盤上,它就熟了~

(為什麼我想到摔角擂台上的畫面咧?)





菲力吃起來完全沒有一般菲力的澀,

只覺得滿口牛肉的香味,

口感相當好,而且調味用得不多,

只有奶油和一點點鹽,完全吃肉的原味。



不過咧,一分熟真的太生,



這麼生的肉我是可以接受,

但是因為太厚,中間就是一片冷冰冰,吃起來口感不太好。



肋眼入口是滿嘴的香甜,香到差點把舌頭都吞下去,

因為比較多油花,入口就是滑嫩好滋味,

但,讓人陶醉的優點也就是致命的缺點,

吃了6oz以後就覺得油到不行,救命喔!







看! 這麼油!



馬鈴薯泥是招牌,

看起來簡單,實際上也很簡單,哈哈。





純粹是出於懷念才想要點啊~

和在油吱吱的肋眼上,感覺好像就少油了那麼一點。



肉吃太多,吃到最後有點意興闌珊(還是台語的ㄙㄣ比較傳神啊)。



好不容易吃完,等著點甜點,

來了一大大大大桌十幾個台灣人+外國人,

我的媽啊,吵到一個不行,真的很想拿把AK47掃射耶!

一定要弄到很像在麥當勞嘛?



這一大桌人又點餐又開酒,小姐完全抽不身來幫我們點甜點,

就這樣等著等著....



我們兩個又餓了。 (這兩個是餓死鬼投胎喔?! (/‵′)/~ ╧╧ )



所以....等著等著.....

我們又吃了兩條麵包 (羞)



焦糖布丁超超超好吃的,濃郁的不得了~



整個就是好吃好吃。

雖然看起來不大,但還頗甜的,所以兩個人吃一個十分剛好。



最後結帳是4017元 (+代客泊車150),

茹絲葵一向小費另計,雖然我頗不以為然,

已經收10%服務費了...還來小費這套?!

但小姐實在不錯,最後刷了4300元,小姐也很客氣的道謝 ^^





這一餐還算不賴,

如果有人掃射阿鬥仔的話就更完美了 XD

明年去吃法樂琪,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