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SR特賣會,最大的戰利品就是那10支口紅啦 ^^

因為實在是很得意,

所以一定要貼照片給大家看的啦!

哇哈哈~



基本上這次拿的色號都是比較平常會使用的色號,

其他的亮橘色和金色就不在考慮之列,

整理之後發現有如下的色號:




水漾麗卡唇膏:很滋潤,上起來有著無比的光澤感(心)













特賣會裡我抓的是

#05(哇!有050505耶!我最愛的05!)

#06(稍淺的橘粉紅色,很元氣的顏色)

#08(比較成熟一些些一樣是偏橘)

#09(又再更橘一些),

都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柔晶麗卡唇膏:帶著微微亮粉,一樣潤滑好上,不用護唇膏噢。












特賣會裡(附小套子)我中意的色號是

#01(鮮嫩的偏橘淺粉紅色)

#02(帶金粉的氣色紅)

#05(帶金粉的紫藕色)

#06(小姐極力推薦的紅色! 現場只有三支! 完全挑動歐巴桑的心!)




ROUNG麗卡唇膏:偏霧面質感,屬於成熟路線。












拿了#04,其實跟水漾的#08相當類似,但質感不同。





聽說最後一天水漾彩大特價,還是我中意的咖啡色獨賣 Q_Q

還有眼影的出現,

但有買到唇膏相當快樂,

好啦我承認是大家都沒買到的虛榮感啦。



十支唇膏呢,看來我得乖好一陣子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