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經聽說在三芝有一間德國人豬腳,

滋味不賴好口感,

所以,趁著好天氣,就衝啦,還等啥?



SMOKY INN 煙燻小棧 德國料理

ADD: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 88 號

TEL:(02) 2511-5048



不是我在說,這地方誰找得到啊 @@

繞來繞去,最後在路邊一棟小房子,啊~ 還真是環境清幽咧。

不過! 這麼偏僻,人是多到不行,一整個家族、自行車隊、小情侶...

熱熱鬧鬧的~ 德國人老闆兒拎著啤酒,穿著聖誕老人裝,

笑得很豪爽,還真有聖誕節的感受。



由於有識途米媽,所以一開始就否決了鹹吱吱的火腿,

單點了豬腳、德國香腸拼盤和起司鍋,



德國豬腳:



馬鈴薯泥弄得很細膩,入口沒什麼起司味,

滑溜的口感相當不賴,配著鹹吱吱的豬腳,還挺滑順的。





招牌的豬腳應該是煙燻後放冷的 (所以才叫煙燻小棧嗎?...XD)

皮的顏色相當透明滑溜,非常入味,也有夠鹹,

(賣鹽的你到底已經死多少次了啊?)

皮不像想像中烤過脆脆的口感,不太合胃口....



德國香腸拼盤:



這真是相當讓人激賞的一道拼盤!!!



每根腸子都好吃到爆漿!

烤得熱熱的,一切開就冒出肉汁的香腸,

好吃得舌頭都快吞下去了~



其中相當受稱讚的是2號起司香腸,

帶著起司的香味又不太過火,

不用配任何配料,嚼了兩口就想趕緊吃下去,再搶下一塊!

另外我個人頗偏好3號腸,

炸得脆脆的,在嘴裡彈跳的Q感很妙~



本來起司鍋需要前一天預定,但那天莫名其妙就可以點,

於是乎不客氣又來了一鍋:



看起來相當陽春的菜色 XD

可怕的鹹吱吱火腿居然在此刻出現了,噗。





看起來濃郁的要命的起司們。





這次第一次吃起司鍋,而且,我在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如果起司鍋都是這個味道的話,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吃起司鍋了



我的媽咪呀,怎麼可以鹹到這個滋味吶,

雖然口中可以感覺出來有特殊的香氣,

可是、可是..可是好鹹 Q_Q



後來才知道,這起司中放了白蘭地,可說是相當成人口味的起司鍋,

不適合我這小朋友口味的啊啊啊---



結帳的價位是這樣子的:



6人共吃了兩千元左右,就價位來說是不貴的~



可,最後的結論只有香腸好吃嘛,真是的....





除了吃以外,外頭的飲食守則很好笑,哈哈:







如果、如果有機會,十年後我還是會去好好體驗一下德國風味啦,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ingRu
  • COMMENT:
    好可愛的飲食守則喔!

    哈哈~
  • Sunkist
  • COMMENT:
    超Q的守則,哈哈,本來還沒注意到....

    裡頭還有兩三隻超大的狗狗,超可愛溫和說~
  • Godmode
  • COMMENT:
    怎麼覺得豬腳份量很少哩??



    一人份也吃不夠啊!
  • Sunkist
  • COMMENT:
    G大~ 那個盤子長寬可是超過30公分的咧...
    -----
  • happy22flavor
  • 這一家德國豬腳

    根本是一場來騙的店家

    環境又髒

    哪裡有風景可以看

    就是一些農田還有墓地而已

    東西貴不打緊

    服務生態度又差

    好像欠他們幾百萬似的

    連一杯開水也沒有

    東西都是冷的

    網路上罵名一堆~

    店家還有製造店裡

    訂位難訂的假象

    我只希望吃頓飯

    我們消費者

    有被尊重的感覺



    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

    希望你不要生氣

    謝謝嘞

    PS(這家店真的很粗)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ac613c3e9ad5d842&psm=&b=1
  • 我不會生氣呀! 我又不是店家 :D

    只是我這篇文章已經是兩年前的文章了,
    在彼時是沒有那麼糟的,
    現在也許已經變質了,也謝謝你告訴我。

    而且這間的豬腳我也實在是不太愛,我愛的還是萬巒豬腳 :P

    Sunkist214 於 2009/02/20 0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