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今天請了半天假考筆試去。



樹林監理所真是他喵的遠,

光在車上搖就搖了一個小時,

睡到我人事不知口水直流。



我個人認為,發明駕駛規則的人實在是應該奪得諾貝爾醫學獎,

因為它有著威猛無比的催睡能力,

只要翻開,看個兩行,

就會毫無抗拒能力的暈過去。



一開頭放它的照片的原因就是,我終於可以毫無顧忌的燒掉它了!

哇哈哈哈哈!!!!!



雖然沒考滿分,不過過了就是一個爽,

星期五考路考,聽說監考官就是教練他老婆,

哎呀,怎麼覺得駕照已經在我皮包裡的感覺咧?



各位騎士駕駛們,迎接我的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