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些真心人說的真心話,特別能讓人喜吱吱。



讓人不自禁為了她們的眼光獨具而暗自讚嘆,

比如說像以下的真實範例:



1.『橘子,妳好瘦喔! 有沒有五十公斤啊?!』

     --這是健身房裡,一位眼睛閃爍著誠懇光芒的太太問我的。



2.『咦? 妳滿二十歲了嗎?』

     --跟橘子媽去買菜,賣菜的太太滿臉真心誠意的問。

    『住淡水啊? 那妳還在淡江唸書囉?』

     --太太,妳賣哥共啊~~ 真的太真心誠意了啊!!



3.『妳有氧跳得很好耶,妳是教練嗎?』

     --某次上完有氧課,教練到我旁邊問我。







喔齁齁齁齁~真心人們,繼續說真心話吧~~~~

我好愛聽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