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到燒就想到小時候發燒的事兒。



小時候之愛生病的,

生病就可以理直氣壯的拒絕到學校,

橘媽不會兇巴巴的叫我起床,

(橘媽是很溫柔的,由此可知我有多賴床)

橘爸雖然會帶我去看可怕的耳鼻喉科,

但是看完以後會請我吃波卡洋芋片 :D



看! 生病多好!



國小有一次感冒,大好機會,

立刻哀哀叫我發燒了發燒了,

橘媽拿出體溫計塞進我嘴裡後,忙著弄晚餐去,

等了幾分鐘抽出來看,

啥米!居然只有36.5度?!



這這這一定會被趕去學校的...



於是,橘子立刻把體溫計塞進水餃下面,

心想,這總會超過39度吧,哇哈哈。



放了沒一分鐘,







......體溫計爆掉了........







( ̄□ ̄|||)a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趕緊收好殘骸,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剛收好,



橘媽:「阿有沒有發燒啊?」

小小橘:『沒有啊~ 很正常,

馬麻我體溫計收好了喔。』 (臉不紅氣不喘)



麻媽:「乖~那就好,吃晚餐囉~ 你最愛的水餃噎~」

小小橘:『囧2.....好!』





現在想想,我沒有水銀中毒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