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浦澤直樹的漫畫,不過就是一個意外 XD



最先看的是MONSTER,

非常興奮的跟康大少說『ㄟㄟ,這套漫畫很好看耶!』

沒想到只換來了「呿,這套超有名好嗎? 出超久了!」的回應,

當下心中(^&%(&%^四起...



網上的討論完全一整個沉重,

我看漫畫,只靠直覺,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從國中開始迷少女漫畫,一直到現在看柳澤教授、20世紀少年等等。

雖然一直沒有很狂熱,但倒也從來沒停過,

這幾套漫畫看起來,都不是單純看過去的消遣漫畫,

而是需要慢慢思索,甚至是看完會讓我有所領悟的『書』。



20世紀少年裡,不斷跳躍的時空背景,常常讓人混亂,

尤其只利用空檔一天看個一兩本,一下子還真的調整不過來。

可這種挑戰自己記憶力跟想像力的方式,我喜歡



裡頭童年的種種偶有共鳴,對未來的種種幻想,天馬行空很有感染力。

雖然不可諱言有些地方好像有點矛盾.....



目前應該是出到23集,

有興趣可以到日本亞馬遜看看日文介紹,

嗯嗯,要開始傳錢準備收藏了我,哈。



MONSTER看了會有深刻的恐懼,20世紀少年裡卻還有希望。

還沒看過的PLUTO又是如何呢? 

我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