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不要懷疑,今天是要來點感性的)

(那這張圖片是什麼涵義?)

(呃..小孩子問那麼多幹嘛?)



這個週末,回到高雄。



人呢,年紀大了,開始會想東想西。



於是,到了清水交流道,我想起了妳,陳小瑩小姐,

想起了第一次到台中找妳,妳開著車,說有個地方夜景超美,

從高點而下,衝進眼中的那片美景,我不由自主發出的驚呼,

到現在,那片閃耀著的點點光線,我都還一直記得。



於是,到了中山大學,走進隧道,我想起了迎新時、生物營時的種種。

耳邊響起了『第一次』的旋律。

踏進了體育館,聽著乒碰的聲音,眼淚都快要滴下來了,

我沒有熱情的和大家打招呼,只因為我止不住我澎湃的情緒,

這樣熟悉的場景....



宿舍裡,做完蛙骨後,瑟縮在床腳的共眠,永遠的416。

連上了中山福沙,已被刪除的Sunkist,藏了多少的姊妹對話。



在台南,經過曾經走過的街道,曾經駐足的數十家簡餐店 (咳,還真會吃)

甚至,經過了整整看了三年的囉唆醫生,

都讓我不禁想起成大那個風大的夜晚,充斥在耳朵裡的樂聲。



回憶總是藏在很奇怪的角落,只要一點點,乎地就冒了出來。



只不過MSN改個暱稱,我也能想起不能傳訊的晚上,

用改暱稱來交換訊息的蠢事。



不是都說人的潛能尚未完全開發麼?

我說,千思萬緒的,只要揪起一個線頭,

牽牽掛掛的,都是這些回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