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州,最常在階梯上轉轉轉的,應該就是泰老師的階梯了。



跟小寶、草莓到了星期五,

三不五時就會互相詢問『今天要不要去泰一下?』

(照樣造句:『今天要不要去巴一下?』-BANAI老師

                     『今天要不要去TIN一下?』-王阿TIN老師

                     『今天要不要去拉一下?』-是拉丁一下你在想啥?)



如果膝蓋沒啥問題很強健,時間又許可,

偶爾會去感受一下卯起來轉的感覺。



可是如果身體狀況不佳,我還真不敢拿自己的腳踝跟膝蓋開玩笑。

狀況不佳的膝蓋,上完一堂階梯板上旋轉不停的階梯課,

會整整痛上個三四天。



同樣狀況的膝蓋,

上王阿TIN老師的倒是不會有這問題....



尤其是TEILY課堂上人數太多,

板跟板的距離很近,動作沒辦法做完整,

我對泰老師的口令又一直聽不熟

據A老師說,新接觸的老師,該要在半堂課內習慣口令才行!

我我我...我上了大概七八九十堂了,

還是常常聽錯啊我的媽。



簡單的說,泰老師的階梯是新手不適合(有危險性!),

膝蓋不好的老手也不適合的課程。



至於上回愛運動跟我再次推薦的TEILY的COMBAT,

嗯~口令跟動作真的記熟很多~ 有用功喔!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爆發性強愛鬼叫的教練,嘿嘿。

謝謝愛運動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