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啊,實在是個好地方啊 (撫胸)



這麼可愛的一個地方,居然虐待動物還大張旗鼓!

真是傷心死我了 



證據如下:



狗狗是那莫的可愛,打狗已經夠過分了,

居然還做成看板放在領事館啊?? 啊??



噗,這高雄的舊地名實在是太妙了,

作這看板兒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一邊作一邊笑啊 XD



想多認識屎先生(唉,此屎先生非比屎小姐的屎先生...),

就到這兒  →打狗英國領事館



不過呢,據說這十八王公廟,凡是上去過的情侶都會分手,

所以我說啊~ 前面蘿蔔坑坐坐就得了,甭上去湊熱鬧啦!



西子是多麼美麗的一個女子,

西子灣又是多麼美麗的海灣,

湊在一起...



就透露出了西子的三圍...





到了中山附近,非得回味一下大學時代的食物。

有人用照片記憶過往,有人用音樂回憶從前,有人用味道懷念對方,

阿我,當然是用食物啦





一份30大洋,

從前的店面已經搬移到對面前麥當勞的位置,

一下子找不著,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還好中南海豆漿還是屹立不搖啊!



燒肉沙拉蛋餅是這樣的:



薄薄的蛋餅裹著燒肉,生菜和沙拉,

一口咬下去,蛋餅的彈性加上燒肉的甜味再加上生菜的脆,

喔喔喔~~真是太好吃啦!(奔)



說到吃的,當然也沒忘記去拜訪一下好久不見的雞排老闆

我好想念你啊老闆!!~



照例還是要幫他保持一點神秘感,哇哈哈。



另外有一點高雄的特色,住了二十幾年的我居然都沒發現,

被米姐夫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高雄的椅子極具特色,要嘛是凸的:





要嘛是凹的:





反正就是沒有平的就是了啦,噗哈。



這次多虧了米姐跟米姐夫,才又有機會重溫了舊夢,

乾瞎啦!





高雄~ 哇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