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跟米媽,斯巴達米出門閒晃



米媽說:『ㄟ,橘子啊,你那個手機袋很常看到耶,很多小女生都在用。』



囧興,小女生?!

我我我,我年紀上很樂意當小女生,但品味上...

都一把年紀了耶



噗,是啊,新堀江裡頭買的乳牛毛毛手機袋,

想來應該也很容易撞才是。

它長這樣:



(偶鼻是要盜圖,奇摩賣家yellmi0512太太鼻要砍我...)



雖然我的乳牛兒白色部分都已經變灰了,

不過不過,它乾淨的時候真的是非常雪白可愛的!





接著米媽又說:

『阿橘子你自己不是會手縫東西? 怎麼不自己做一個?』





噗,對齁,之前幫我家腸子做衣服,還剩一堆不織布哩。

於是晚上回家,稍稍想一想就開始動工啦!

所用的圖案是取材自這張圖:





YES! BABY! 多麼可愛的一顆Sunkist啊!

(咳,這絕對沒有什麼語帶雙關的意思)



沒有多做什麼測量,一切很隨性拿起剪刀針線就開始剪剪縫縫啦~



最後,在兩個小時的縫縫補補中,手機袋出爐~





完全純手工,

最累的部分是在橘瓣,

因為一小片一小片的,放在沙發上,

不斷的被muny小姐用她多汁的鼻子沾來沾去

或者是被疲累的橘子小姐一屁股坐在屁股下

再來又是無止盡的排排好編個號。



另外,一邊看dvd,一邊做手工藝還真容易分心 (抓頭)





不過咧,這下子總不會再撞包了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