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會造成像我現在這樣心灰意懶的狀況吧....





當非常信任一個人,

結果卻被騙一次、騙兩次,那種心情真的很糟糕。



說起來我的個性應該是容易退縮、很有距離感的。

不容易相信人,一旦失去我的信任,

要拿回來可是難如登天。



更何況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呢?



在台北開始覺得孤立無援,

幸好還有朋友的關心,

即使他是一隻機車的熊。



這關係真是一種可怕的桎梏(原來唸ㄍㄨˋ耶),

綁住我的手跟腳,

我唯一能動的是手指,

所以網拍了一大堆........



再orz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