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麼成功的成品,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的!



其實媽媽太會煮飯真的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在家裡就只要躺著看電視,用嘴巴點菜,

馬上就可以有無數的好料可以吃



記得我也曾經對煮飯抱持著美好的期待,

老媽把一切炒飯的料都傳好,就等著大廚橘出馬,

結果,阿哈,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我一倒,半罐油倒下去了,

趁老媽還在目瞪口呆的時候,我連飯也丟下去了



當然,這一次的結果就是被趕到客廳看電視,

老媽含著淚水試圖挽救。

成品居然還不賴耶,老媽真行,哈哈。



不過呢,昨天終於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成功的炒了香腸炒飯,

請聽以下的心得:



『香腸,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香腸,救命啊~~~~

香腸的油香鎮在皮膜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外面的切面被內力煎烤,

入口極之香脆,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黃金煎蛋,哇!這香腸炒飯太棒了!

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香腸炒飯,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謝謝以上證言



哇哈哈哈哈~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