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痛啊 

























橘子小姐昨天為了看高高的書架,

硬是把頭仰得老高,

然後....弄不回來.....



今天早上跟玉芬老師稍稍提起,

超有行動力的玉芬老師馬上幫我預約推拿師父,唷齁。



原本預約了王小姐,心想,阿哈,女生的力道我絕對是忍得住的,

興沖沖的到了善譽堂,兩個小姐正按摩中,

突然一個男師父說:『我先去洗個手。』



洗手?洗手?洗手? 你想幹嘛???



沒想到,就真的是這師父幫我推拿,啊啊啊--

德芳的話,言猶在耳「如果是男生幫你弄,你會痛死」



痛死~痛死~痛死~痛死~ (回音)



從頸部、斜方、到背部,

每一個動作,師父都會說『太痛要說喔。』

可是我已經痛到說不出話來了,



啊啊啊啊---





我的每條筋根本都糾結在一起。



『妳這個真的很硬....』

師父啊,我要是男生聽到這句話應該很高興,

可是輪家素女生啊



等到全部弄完爬起來,

枕頭上的墊巾已經沾滿了被眼淚溶化的眼線眼影,跟叫不出聲音來的口水。



腳底的痛就更不用說了,喔齁齁-



這樣整個下來是一個小時,共花了七百大洋,

脖子可以轉了,腳底痛吱吱的感覺消失了,

我˙我˙我應該還是會再去吧。 ←被虐狂







這這這,善譽堂的名片上說可以治療半身不遂?!

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網站:善譽堂 ←居然還有寫到瘦身美體,哈哈。







師父,打個商量,以後莫要再那麼痛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