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哬~聖誕節快樂~腸子又來報告近況囉~



話說,最近麻姐不知道神經接錯哪條線,

居然拿起針線來當好裁縫,那當然,我就是那名模,哈。



這是正面,麻姐剪了條牛仔褲 (感謝姐胖給的靈感 )

幫我左縫縫右弄弄,還在後頭縫了個老半天,

阿到底是寫些什麼哪?







.....M˙U˙N˙Y,阿哈,這不就是我的名字嗎?

哇~是專屬於我MUNY的衣服耶 



再來,麻姐越做越有興趣,幫我做了件披風,



用不織布做的,輕輕暖暖的好舒服喲。



配上姐胖買給我跟MONEY婆婆的帽子,

哈哈,很有女王的FU!



好嘛,其實比較像國王,

可是人家是小女生啊,討厭~~



玩上了癮兒,再來圍個圍巾,



配上我欲言又止,猛盯著零食看的眼神,

簡直太有名模風範了啦。

(心中的OS。麻姐你拍完了沒,我好想吃餅乾...)



這麼多新衣服,我真希望這個冬天不要結束呢



最後,爆料一下我家笨麻姐,



啦啦啦~ 我家麻姐很笨吧,哈哈。

大家掰掰~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