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說到便當,就不得不一提淡水的黑店便當。

(一掃上一篇的思鄉情緒 XD)





雖然黑店便當有名的是排骨飯,可我就偏偏不愛排骨飯,

一來我愛的是雞腿,二來黑店的排骨讓我覺得有點兒鹹。

(結果根本是我口味淡嘛,哈)



雞腿本身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個沒味道,

不過衝著它的滑溜順口,也就不說啥了。



真的好吃的是那坨豆干+酸菜+一點點的辣椒+醬汁,

喔齁齁齁齁~拌起飯來真是順口得個要命,

這便當說真的飯量不少,可真餓起來,一拌起來我也能全部吃光光。



再加上大碗滿意的青菜蛋花湯,飽到你叫媽媽。



黑店便當開店時間頗帥氣,

早上十一點開到下午兩點,下午四點半開到七點,

賣光就關店,生意也好到不可能賣到七點二十分之後。



說真的有好吃到什麼人神共憤的地步,

也不至於啦,

那我幹嘛那麼常吃呢?





這....這....『老闆,包一個雞腿飯外帶!!』























創作者介紹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uei
  • COMMENT:
    以前在前公司時,我們組的同事們還會開一兩輛車去吃~

    我都是點你不愛的那個排骨啦~不過重點是那個花生粉有畫龍點睛之妙~

    還有大滷麵也是招牌商品~ 吃吃吃~吃吃吃~

    (結果你這張吃的照片放特別大個喔~)
  • berryhead
  • COMMENT:
    嗚....我又好想吃滷雞腿
  • Sunkist
  • COMMENT:
    TO banter:

    我也想說怎麼遇到吃的照片就特別大 XD

    不過...有花生粉嘛?



    TO 草莓:

    就教你不要亂吃嘛,

    很危險滴!
  • mathilda1977
  • COMMENT:
    橘子,這照片未免也太誘人了吧~



    尤其是跳完有氧後的漫漫長夜,簡直就是引誘犯罪~~
  • HAPPY
  • COMMENT:
    這個便當我看了好多天了!!

    妹妹...來點新鮮的吧!

    便當快臭酸長香菇了!
  • Sunkist
  • COMMENT:
    噗,被發現我很久沒寫文章了 XD
  • latte73
  • COMMENT:
    嗚嗚,我不要吃素我不要吃素
  • Sunkist
  • COMMENT:
    噗,乖,再幾個月就好囉~~~

    (用力咬雞腿)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