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JACKY老先生有看到我的部落格,

阿哈,特發一文以玆紀念。



上過的COMBAT老師不多,

大概就NIKE、SHAREN、JOEY、JENNY、TEILY、EJ、KEVIN跟JACKY。

(喂,這樣不就大概全部了嗎? XD)

至於DIDI跟ANITA是沒機會上到了....



NIKE是個相當認真的教練,雖然有著中年男子的外表,

卻可以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而且DIDI那次的事情總讓我覺得他是好人 :P



不過...可能是因為中年男子的外表,

NIKE動作頗精確的,可是會讓我有"跳不起來"的感覺,噗。



SHAREN、JOEY、JENNY裡,

動作最漂亮的是JENNY,可是好像也是最會忘的齁?

JOEY的上法我不是很適應,SHAREN的課老是對不到時間,殘念。



TEILY,哎,無言。

把動作記熟一點好唄?



EJ,帶氣氛有進步,

不過星期六下午那堂人會不會太多了點啊?

隨便數數都有八九十個近一百個,

很難揮灑咧,常踢到人,不敢去上了 @@



KEVIN,雖然聽說是武術冠軍,

可是好有街舞的非阿林,嗯....



阿哈,最後就是JACKY啦,

JACKY老先生現在的課雖然少得要命,

(真的很少,少到剩一節是怎樣 ○(#‵︿′ㄨ)○ )





就這樣,星期天下午這一節!



不過我還真的挺喜歡上JACKY的課的,

感覺就是給他HIGH,就算是冷笑話也還蠻有笑點。

看他跟TINTIN的互動也覺得很好笑。



以前還上過跟TINTIN一起上的JAM,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齁...



JACKY先生本人挺親切,即使在下本人我在健身房從不講話SOCIAL,

他還是會跟我打招呼耶 (感動~)

莫非JACKY先生發現我屎面的外表下其實是顆善良的心嗎? XD



哈哈,真無聊的碎唸一篇,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