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做康康。



相交至今近十年了(天啊,十年  我有這麼老嗎?)

十年來,我們一直都是好姊妹...

咳咳,差點露餡.......是好朋友啦。



此人好在哪裡呢?

好在他肋骨上插得滿滿的是刀。



為了朋友啊,那個義氣真是比天高,

就算成天打嘴炮,能幫忙能使得上勁兒的,

他一定是在所不惜。



再加上花起錢來的那份狠勁兒,

當他的女朋友不僅不愁吃穿,還能享受萬般的浪漫呢。



身高近180,體重?? 最近脫離肥軟的狀態。

雖然嘴裡有牙套,親起來可能會嘴破血流,

可是我相信以康康的技巧,

一定可以克服這技術性的問題!



那....這~~麼好的人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

噓~~ 我有空再偷偷告訴你。



掰樂魏,不要因為他身上的小紅背包而扣分,

那是小的不才我,背不動硬是塞在他身上的,

看! 多麼有紳士風度的一個人哪!

去哪找啊? 你說! 你說!



有意者請洽橘子,問一問也不用花錢的喔。

這篇文章可以活多久...



就看康康啥時發現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