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不巄咚搶~~~ 

我MUNY狗仔真是太快樂了!



因為~MONEY婆婆回家囉 





就在上個月的五號,

米姐在電話裡告訴麻姐有好心人撿到雲遊四海的MONEY婆婆,

麻姐立刻用心電感應告訴我MUNY狗仔,

哇~~~好開心呀!

婆婆你終於回來了!~



話說從過年時候MONEY婆婆自己跑出去玩耍一直到現在,

可是經過了一個月哩,

這一個月來,米姐米姐夫拔哥麻姐跟我小MUNY,

時時刻刻都掛念著MONEY婆婆....



「MONEY婆婆出去玩這麼久,會不會記得買禮物給小MUNY呀?



原來呀,這個月MONEY婆婆跑到萬華去玩耍了,

幸好有一對好心的兄妹,看MONEY婆玩得太過火,

連給小MUNY的禮物都給忘了,

才帶MONEY婆婆去掃描晶片,找到當初幫MONEY婆植晶片的義工姐姐~



才一個月,MONEY婆婆吃到一個不行耶,

讓米姐跟米姐夫看了直呼該減肥~ 

要減回一個月前青春的模樣兒~



真謝謝好心的好兄妹,還有當初不見的時候,

幫忙轉貼告知的阿汁哥哥,米苔目哥哥,

MUNY在這兒謝謝你們大家啦

(用我的丫環頭答謝大家,噗~)









雖然我滿腦子還是想著禮物,

不過MONEY婆婆終於回來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