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問題,一聽到就讓人想擺這姿勢....



比如說,恰巧遇到朋友,大家快樂的一起吃完飯,

沒出現的人突然來一句 『阿怎麼沒找我?』



.......阿這要是要怎麼回答啊?



因為,因為,因為...



因為剛巧遇到然後不知道你在哪裡又怕你過來來不及所以沒機會打電話給你?

因為陽光太耀眼拿出手機螢幕反光根本完全看不清楚所以無法撥號?

因為火星人突然攻打中華電信機電房導致電話收訊不良撥不通電話?

因為使出霹靂炫風腿移動速度太快包包衣服手機頭髮全部因為慣性留在原地?



這...沒有找就是沒有找了,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嗚,阿不然要怎麼辦嘛,

不要拿你的問題質疑我啊



你期待得到什麼答案呢?



這這這,不會有讓人滿意的答案的啊    囧興





這類難回答的問題還真多,



還沒有男女朋友的 → 阿怎麼還不交啊,都一把年紀囉... 

                                        (交得到還輪得到你問嗎?)

已經有男女朋友的 → 阿這麼久了怎麼還不結婚啊?          

                                        (怪了,你想當主婚人嗎?)

結婚了還沒生小孩 → 阿怎麼還不生小孩啊? 該生囉.......  

                                        (阿是很想要出奶粉錢喔?)

久久不見的老同學 → 阿薪水多少啊?                                  

                                        (我....我為什麼要告訴妳?)

初次見面的新朋友 → 阿老師有寒暑假很爽齁?   .............. 

                                        (是是,我最鹹,鹹到很下飯..)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自由意志,也有每個人的個人隱私,

何苦要苦苦相逼呢,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kist214 的頭像
Sunkist214

橘子的分解過程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