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老爺姑姑小姐們,

我知道錯了啊啊啊---

我知道我荒廢網誌好久好久了,



可是,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



要不是小日本發明了Wiiii這好玩新奇有趣又可以減肥的新玩意兒,

zate國軍怎麼會不惜重本買了回家?



要不是zate買了Wiiii找大家去玩耍,

又那麻貼心生了Miii跟四隻遙控器,

讓一夥人玩到如癡如醉,

橘子小姐怎麼會當天就衝去買了一台?



要不是sport那麼好玩,玩樂中又可運動,

橘子小姐怎麼會每天都要開機狂揮手臂一番??



要不是宅康強力推薦雷曼兔,還帶咱們到他家用高級電漿螢幕打電動,

橘子小姐怎麼會馬上把宅康的雷曼兔帶回家,

不顧他苦苦的哀求 (XD)



要不是...要不是...要不是....



嗚,我知道我沉溺在打電動中無法自拔,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千錯萬錯,都是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