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人家的關心~




哎,最近勤勞得很,天天都發文章,

真要感謝豬位捧場的人兒們(咦?又有錯字嗎)?,

回應是寫文章的最大動力啊~~~ 

(串聯串聯串聯....鼻要再用難回來當藉口了!)



哈,回正題,

說到我的膝蓋,不用說是天氣預報器,

溼度一高,毫不客氣就開始怪怪,

開車只要超過一個小時,一下車連站都站不住,

馬上軟腳。



有氧、階梯、COMBAT連上超過三堂,

走路就開始發抖。



真要追溯,可以追回到6.7年前,

當還是顆青春橘子的時候 XD



大學很愛打排球,偏偏體重又被充足的宵夜養得肥吱吱,

練球動輒兩三個小時,跑跑跳跳蹲下的動作超級多,

年輕的時候哪知道什麼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大腿要用力等知識,

更不曉得要做重訓讓肌肉來保護膝蓋,

只知道仗著年輕,什麼都不怕。



到後來情況不成了,開始痛了,

才曉得去看醫生,原來我的膝蓋骨跟一般人的不同,

髕骨在彎曲時,沒辦法回到正確的位置,

因此每次蹲下站起,都會造成軟骨的磨損,

也就是天生不適合運動的膝蓋。



聽到真是好一個晴天霹靂啊!



不過呢,年輕嘛,嘿嘿。

帶著護膝綁著繃帶,照打啊!!!

我熱血啊!!!

復什麼健啊,反正平常不會痛。



嗚,好個年輕氣盛。



四年下來,我猜膝蓋也磨得差不多了,哈。

現在只能矇矇啊用,將就將就唄。



說到這,除了膝蓋,我的腳踝也是一大問題啊我說。

骨頭都錯位固定了,金害。

連跳兩堂KEVIN的階梯,就得拖著腳走路

(偷偷說,只有KEVIN的會這樣耶 ^^a)



所以各位同學,記得有受傷一定要去看,

不聽老橘子言,吃虧可是那個在眼前哪~



ㄟㄟ,吃阿鈣有用嗎?

有的話去搬一箱回來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